中文 | English
 
奉贤校区陆菲等九位同学光荣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07-12-19   访问次数:352   作者:杨艳生

        12月16日,在理学院204室,药学院06、07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陆菲、刘峰、曾艳、陈虎、石丽娜、胡雪、杨硕、卢瑾、秦禹韬等九名同学的入党申请进行审批,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兵同志和制药062班班导师徐仲玉老师,应邀出席。
       审批前,陆兵书记给这九位同学赠言:希望他们在入党之后再接再厉,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做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徐仲玉老师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发扬优点,改正缺点。
       大会经过评议,支部全体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这九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在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上,这九位新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审批会是自己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继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牢记党的纲领、路线,发扬三大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虚心接受老师、党员们对自己的批评,努力改掉自身不足,夯实自身专业水准,戒骄戒躁,争取在各个方面比其他同学做得更好。”

                                                                                                                                     作者:袁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