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我院周梦媛同学获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07-11-23   访问次数:432   作者:陈芳

        近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办的2007“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半决赛中, 05级本科生周梦媛荣获优胜奖。此次演讲比赛由中央电视台和外研社联合主办,在国内同类比赛中具有较高的权威性,考察内容射猎文化、经济及国内外时事等,范围非常广泛,不仅对选手英语应用能力进行考评,同时考验选手的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尤其从去年新增的百科知识问答环节更是考察了选手对各国历史、地理、文化等各个方面的知识积累程度。
        周梦媛同学作为上海地区赛的一等奖获得者而取得赴京决赛的资格(上海地区只有三个名额,除了我校选手外,还有复旦和上大)。这次参加半决赛的选手共91名,来自30个不同省、市及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经过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及百科知识问答四个环节,周梦媛发挥出水平和实力,全面展现自己,最终获得优胜奖并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