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十周年院庆学术报告会-陈应春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4-05-22   访问次数:701   作者:林璐
四川大学陈应春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报告详细信息如下:
 
报告题目:The Development of Asymmetric Reactions via HOMO-Activation.
 
报告人:  陈应春 教授
 
报告时间:2014年5月23日(周五)下午15:30
 
报告地点:八教206室
 

陈应春教授简介:

 

陈应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物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新型手性有机催化剂的设计、合成及不对称催化反应研究以及生理活性物质的设计、合成等方面的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及多项面上项目、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中德科学中心合作基金、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参与科技部973项目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等项目,入选2005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2007年四川省第九届青年科技奖、2007年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2011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作为通讯作者已在Chem. Soc. Rev.、Acc. Chem. Res.、Angew. Chem. Int. Ed.、 J. Am. Chem. Soc. 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90余篇,总他引超过3600次,参与三部国际专著章节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