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美国安进(amgen)制药公司余明博士讲座
发布时间:2015-04-13   访问次数:596   作者:

    

      美国安进(amgen)制药公司余明博士将于4月28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报告会。

 

报告题目:1、New Reactions of Donor-Acceptor Cyclopropanes

                  2、Amino-pyrazole Phenylalanine Based GPR142 Agonists for the Treatment of Type Ⅱ Diabetes

 

报告人:  余明博士

报告时间:4月28日 15:00开始

报告地点:实验18楼315会议室

 

余明: 华东理工大学制药工程系的本科、硕士;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有机化学的博士;毕业后一直在美国安进(amgen)制药公司从事药物发现和制药工艺研究,具有丰富的药物研究和开发经验。拥有以JACS、ORGLETT等为主的SCI论文1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