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教工子女升学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21   访问次数:453   作者:
      孩子的升学问题,是关系广大青年教工能否安心工作的关键问题。药学院党政及部门工会始终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关心广大教工子女的教育成长问题。今年,药学院教工子女升学情况理想。9月14日上午,实验十八楼420会议室热闹非凡,药学院教工子女升学经验交流会正在此举行。
 
      药学院党委书记王喆首先发言,介绍了药学院历年来对教工子女升学问题的关注,以及自身在孩子教育方面的体会。交流会嘉宾,马磊、章飞芳、黄青春、景秋芳、翁伟宇等五位老师,分三组相继介绍了各自在子女幼升小、小升初以及升高中方面的经验得失。每组嘉宾老师介绍之后,其他老师补充,与会青年教师热烈咨询提问,各位嘉宾老师耐心解答,互动交流气氛热烈。部分青年教师携家属一起参加交流会,听取嘉宾老师们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在孩子升学教育经验方面,收获颇丰。最后,药学院部门工会主席马红梅对本次交流会做简要总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药学院党政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