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办“告别烦恼,解忧食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3   访问次数:240   作者:

为培养大学生的积极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药学院在校心理健康活动周中举办了以“告别烦恼,解忧食代”为主题的心理教育活动,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近60名学生的参加,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告别烦恼——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12月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药学院心理小家举办了准备已久的 “告别烦恼、合理解压”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通过绘出烦恼、急速60秒、心磁波接力和烦恼会议活动使同学们敞开心扉,合理宣泄不良的情绪。通过朋辈互助的形式促进个人成长,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解忧食代——合理缓解压力,提倡健康饮食

12月11日,由药学院学生会举办的解忧小食代活动在奉贤校区第二食堂顺利举办。趣味活动包括烦恼消消乐、解压方便面、心情三明治和美食科普展,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加。在考试月来临之季,药学院通过趣味游戏、美食分享的形式,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养成规律的饮食和科学的作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