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Robert A. Blouin院长等访问华理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2   访问次数:1005   作者:

20161215日下午,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药学院(Eshelman School of Pharmacy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院长Robert A. Blouin教授和分管全球合作事务的副院长Stephen F. Echel副教授应邀来到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进行访问。会谈由华理药学院副院长邓卫平教授主持,杨有军教授,杨友教授,郑静副教授,付建军博士和外事秘书何薇薇副教授参加了这次讨论会。此次访问旨在推进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邓卫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们药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科研概况及优势,特别突出了我们学院在化学合成、制药工程和绿色制药等方面的长处。之后Robert A. Blouin院长也介绍北卡药学院的情况,双方针对两个药学院的发展优势及需求,探讨了将来合作的机会点,希望能在教学、科研多方面优势互补,逐步展开合作。之后,在邓卫平副院长等陪同下,美国嘉宾参观了药学院药物晶体工程技术研究实验室和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Robert A. Blouin院长表示非常期待未来在教学、科研等多方面会有更进一步的合作,相信此次洽谈将掀开双方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