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0   访问次数:425   作者:

          116日,药学院在逸夫演讲厅召开学院三届二次双代会暨2016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院长宋恭华代表学院作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学院财务报告。对过去一年中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部门工会主席马红梅作2016年学院工会总结报告及财务报告。

  

邓卫平、任国宾、李剑、王越分别对药学院2016年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工作、本科生教学及外事工作、科研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相关领域2017年相关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随后,举办了学院发展专项津贴责任岗位签约仪式及2016年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颁奖仪式。并邀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杨弋教授,杨友教授做学术交流。

  

  

会后,与会教师围绕报告内容分组开展讨论。当日晚,学院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迎新联欢会,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