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20162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7   访问次数:393   作者:

         414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班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任国宾教授主持,各年级班导师和教务员都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1学期的各班级的考试情况,超过50%的不及格率班级没有,16级和17级的各班不及格率比往年同期下降很多,班导师工作推进已有初步成效。本学期的期中考试下周将进行,各班导师要及时召开班会,做好充分动员,强调诚信考试,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

    会议还交流了班导师的日常工作,建议各班导师充分学习各专业培养方案,给学生以明确的专业方向指引;定期召开班会;定期会面,用微信、电话、短信形式无间隙和学生进行沟通和辅导,与此同时,做好工作日志的记录和整理。

    最后再次对班导师考核细则做了进一步的通报,希望全体班导师立足学生,工作到位,狠抓学风,提高成效,为培养合格优秀的大学生做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