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天津大学客座教授Dr. David Haywood访问华理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次数:774   作者:

201754日上午,天津大学客座教授Dr. David Haywood应邀来到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进行访问,Dr. Haywood同时也是阿斯利康有限公司(AstraZeneca)前副总裁,阿斯利康是全球领先制药公司,全球总部位于英国伦敦。Haywood教授介绍了西方制药公司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报告标题为The Challenges Facing Western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and their Responses。华理药学院马磊副教授,陈卓副教授,洪鸣凰副研究员,杨泱泱博士,外事秘书何薇薇副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这次报告会,到会师生与Haywood教授就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报告之后,在何薇薇副教授等陪同下,Haywood教授参观了药学院药物晶体工程技术研究实验室和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称赞了这两个实验室的管理模式和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