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天津大学高清志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15   访问次数:1151   作者:

201759日上午,国家外专局引智项目评审专家、科技部/卫计委重大专项评审专家、天津大学高清志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基于营养转运通道的靶向药物设计及药物传递(Active Transporter Mediated Molecular Targeting and Drug Delivery的学术报告。本场报告会由药学院李剑教授主持。

高清志教授主要致力于基于营养转运通道的靶向药物设计研究。报告会上,高清志教授介绍了其课题组在抗肿瘤药物、糖尿病药物等重要疾病药物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同时就如何基于转运通道设计生物利用度高的药物以及靶向抗肿瘤药物,为与会者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精彩的报告让与会的药学院师生受益匪浅,大家踊跃提问,而高清志教授的回答既精辟又幽默,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报告会后,高清志教授还参观了药学院药物晶体工程技术研究实验室和上海市新药设计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