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访问次数:311   作者:

2013级本科生毕业在即,为更好的了解学生对本专业培养目标设置,课程教学内容,实践环节实施等各方面信息,分专业在不同时间段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各专业座谈会都由责任教授主持,主要核心课程负责教授、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与。

制药工程专业学生主要就卓越班实习实践环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工科专业实践学分较多,能学到很多书本外的知识,但是也较为辛苦。因为药厂多数处于偏远地带,交通的原因导致路上时间花费较多。就大论文和设计环节的时间及内容上的衔接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药物制剂专业毕业生座谈会上,学生就各学期课程设置,一些核心课程教材选用,课程的考核方式,实验课程和理论课程的衔接,出国交流和毕业就业的信息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药学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了三个多小时,与会的十四位同学畅所欲言,就大创参与、认识实习的安排、全英文课程授课、保研方向的确定、班委的调整、暑假进实验室学习、专业概论课程的授课等各个话题都发表了看法,有些建议给予了与会老师很大的启迪,有些疑问会上老师给予了解答。

  

随着药学院各本科专业在社会上的排名提升,要想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办好学科,打响学校知名度,还需要各方力量的支持和协助。相信在本次座谈会结束后,各专业将根据毕业生的反馈,适时合理的采取措施,体现在培养方案的设置和执行、教学质量的监管、实践教学的安排等各个方面一一进行落实。以后,学院将坚持咨诹善道、察纳雅言的方式,以不懈的努力将本科教学推上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