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大家庭月湖雕塑公园春游
发布时间:2017-06-07   访问次数:540   作者:

药学院部门工会秉承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理念,在20176月的第一个周末组织了全院教师范围内的一日游活动。本次活动号召了学院教师及其家属共百余人参加,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气温凉爽,上午大家按约定时间准时在上海月湖雕塑公园门口集合。

  

月湖雕塑公园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公园设计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轴,将月湖沿岸分割成四季码头水岸,风景优美,遍布四季常青的果岭草地,随处可见姿态各异的雕塑作品。既适宜老师们三五为组闲庭信步、放飞思绪,又适宜小朋友嬉戏玩耍。进入园区,大一些的小朋友们一起结伴在公园夏岸的亲水沙滩边玩耍,有的拿着沙滩工具开心的劳动,有的结伴在戏水池边戏水,嘉年华游艺区的各个项目也是小朋友们的最爱,现场一幕幕和谐欢快的景象;擅长摄影的老师走遍了月湖雕塑公园春岸、夏岸、秋岸和冬岸,用相机尽情拍下美好的风景,留住这永恒的瞬间;有小宝宝的老师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互相切磋着育儿经,说不完的感悟;有些老师和家属们还都互相认识,见面不忘交谈着工作上的合作内容……平日里看不到的老师家属,见不着的大宝二宝们,今天都聚集在一起,在上海月湖雕塑公园演绎着全家总动员的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