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党委召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7-01   访问次数:504   作者: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62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院长宋恭华、副书记王越等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剑主持。

李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毕生追求祖国富强、民族振兴,心怀爱国之情、笃行报国之志的先进事迹。药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把思想教育作为教书育人的首要任务。药学院党委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本职岗位做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切实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党委委员还学习了2017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