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部门工会召开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访问次数:301   作者:杨泱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新时代中国工会的历史使命,贯彻近期校工会工作的通知精神,药学院工会于201853日下午在徐汇校区实验十八楼429室召开了药学院工会委员、小组长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工会主席马红梅主持。

本次会议传达了校工会本学期以来两次会议的精神,重点围绕部门工会“教工小家”软、硬件建设展开,就“2018-2019年度工会理论与调查研究工作课题”、2018 年“一家一品一特色”工会建家示范项目、“乐教在奉贤”系列活动和部门工会“教工小家”活动室建设等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讨论,针对达成的共识进行了详细周全的部署;同时对校工会和部门工会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气氛融洽,各位委员、老师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既给出了金点子也摆出了实际存在的困难,明确了诸多事项,纷纷表示要积极为建设药学院教工小家添砖加瓦,助力我院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开展和推进。祝愿药学院教工小家越来越温馨和谐!

说明:C:\Users\triyang\Documents\工会\药学院20180503 工会交流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