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开展毕业班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02   访问次数:719   作者:许舒雯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责任,永葆党性初心。628日下午,药学院在徐汇校区召开本科毕业班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旨在进一步加深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播“离校不离党”的理念,期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继续传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校训精神和“协力并进”的支部精神,并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走向人生新舞台。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副书记王越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出席。

药剂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书记孙玥、制药药学本科生毕业生班党支部书记徐小丽回顾了支部发展历程。许晴、苑子涵、方宏龙作为支部成员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华理四年的成长经历,并就离校后如何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如何将党员精神和华理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发表了他们自己的看法。与会其他支部成员也围绕以上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张青为支部成员做题为“携梦想扬帆起航、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共产党员”的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堂党课,从信仰、修身、奋斗三个方面入手,对支部成员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全体党员在王越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初心。

据悉,药学院本科毕业班27名学生党员,现全部落实就业,其中升学人数占总人数的92.6%,其中一名同学参加了研究生支教团,即将前往云南寻甸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