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党委与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区域化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访问次数:516   作者:许舒雯

    75日,药学院党委与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建区域化共建活动。海湾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金华,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明,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副书记王越、制药工程系主任任福正、中药现代化工程中心主任韩伟等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建阵地及生产车间。随后,张青与王国明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为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实践基地落成揭牌。

    周金华主持了随后的座谈交流。周金华指出,海湾旅游区作为“两新”企业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名校华东理工大学的驻地,能将上海凯宝药业与华理专业对口学院——药学院顺利牵线感到高兴,对二者的共建前景充满期望。王国明表示能够和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合作是企业发展的一个良机,双方将在党建引领下发挥各自优势,统筹推进多方合作。

    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校、企业和海湾旅游区三方资源共享、需求对接、项目合作以及区域化合作计划等进行了积极交流。

    张青在讲话中表示,海湾旅游区党工委促进名校资源与基层“两新”企业精准有效对接,积极助推了“两新”企业党建科学化发展,为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架起了桥梁,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药学院党委将不断深化自身党建积极融入城市区域党建工作,探索区域化党建互联互补互动机制,加强与企业和海湾旅游区党工委的紧密合作,扎实推进共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