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访问次数:435   作者:王苏莉

  911日上午,药学院2018级研究生见面会在八教201举行。院党委书记张青院长宋恭华院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邓卫平、副院长任国宾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唐赟教授,杨友教授以及教师和老生代表出席了见面会,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王越主持。

张青首先致辞,鼓励研究生不忘初心,为学先为人,在新的人生起点,秉承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发奋努力,勇敢前行。随后邓卫平介绍学院情况,并就学术规范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脚踏实地,为服务社会夯实基础。院青年教师杨泱泱和学生代表周必健发言,分别从教师和学长的角度勉励新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严于律己

  最后,宋恭华跟新生分享科研经历,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知识探索的好奇心,开拓视野,开放心态,珍惜研究生学习的机会,踏实勤奋,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见面会后,杨友代表学院向新生进行了研究生科研实验安全教育,并介绍实验室相关安全要求,相关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培养方案、研究生会情况、日常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