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部门工会2018年“乐教在奉贤——师生有约”
发布时间:2018-10-17   访问次数:510   作者:杨泱泱

为搭建师生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帮助新入学的“萌新”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培养学生更健康地成长成才,药学院工会于1014日精心组织了一场有意义有温度的“乐教在奉贤——师生有约”活动,有近百名师生参与到其中。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为参观华东理工大学药学实践工作站。通过本环节让学生体验理论知识与科学实践的转化,感受制药科学的魅力,探索药物发现的奥秘。

第二站为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学院书记张青、工会主席马红梅、教学副院长任国宾、副院长兼责任教授邓卫平、专业责任教授高峰、药学一级学科点负责人唐赟、正副系主任刘桂霞和郑文云、以及专业教师、班导师、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和药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一众20余人,以及大一、大二学生80多人参与。老师和同学一起“排排坐”,面对面地、零距离地交流和沟通,学生可向老师随意提问,解答心中疑惑。各位老师也借此机会,与新生们近距离接触,更直观地去了解学生。

       本次活动在一片轻松热闹的讨论声中结束,大家都带着笑容和收获离开了会场,今后药学院工会将继续以人为本、迎合师生需求开展类似活动,在奉贤校区为师生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乐教在奉贤”的文化氛围。

本期“乐教在奉贤——师生有约”活动得到了校工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一并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