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访问次数:589   作者: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体现劳逸结合,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2019420日药学院工会组织药学院全体教师,赴浙江绍兴开展游园活动,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上午十时许,教师们到达活动第一站吼山。吼山位于浙江绍兴,历经千百年大自然的石砍斧削,以其山奇、石怪、洞幽、水深的奇特自然景观,成为吴越之地石文化的杰出代表。一行人初入山门,便被这满山神奇的景观所折服。美丽的风情背后总是不乏动人的传说,吼山也不例外,想当年越王勾践正是在此卧薪尝胆,养犬猎鹿,养精蓄锐,终成一代君王。越王的励志故事,感动了每一位老师。


  下午一时许,一行人到达本次游园登山的第二站舜耕景区。舜耕,顾名思义舜帝耕作之地。作为炎黄子孙,能在先祖曾经的耕作之地,走一走,看一看,那是定有一番感悟的。舜帝,华夏帝王的杰出代表,其崇孝、勤政感动天地间,留下“象帮耕鸟帮耘”的千古美谈。


  三时许,一行人意犹未尽地坐进返沪的大巴,本次游园登山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期望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游园健身、寓教于游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