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9年药学院“乐教在奉贤——大手牵小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访问次数:669   作者:

  为了丰富教职工生活,更好地展示教工精神风貌,增进师生友谊、增强体质,61日上午,药学院工会在奉贤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乐教在奉贤——大手牵小手”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和本科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百余名教师和本科同学参赛。趣味运动会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一体,设置了“穿越沼泽”、“螃蟹赛跑”、“海底传月、“乒乓球接力”及“亲子拔河”等5个团体项目。

“穿越沼泽”


“螃蟹赛跑”


 海底传月”


乒乓球接力


 

亲子拔河


  运动会现场爆发出阵阵加油声,号子声也不绝于耳,就连平日里文静、柔雅的女老师们也用力量向所有人展示了她们“强悍”的一面。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展现出药学院师生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后,师生们参观了位于奉贤的瓷书画(上海)体验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