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访问次数:484   作者:

为深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系列文件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文件要求,依据学校《关于开展报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药学院于2019610日上午,在实验十八楼420会议室召开了有关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动员会。出席此次动员会的人员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本科教学副院长任国宾、药学专业责任教授邓卫平以及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员等。

动员会上,任国宾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的政策内涵,依据学校《关于开展报送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从建设目标、申报条件、申报流程等方面对药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任国宾强调药学院制药工程和药学两个专业要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组织好申报材料,把握好申报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申报过程中要加强各部门信息沟通、积极主动多方收集申报材料,顺利完成申报工作。邓卫平强调了药学专业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的重要性,表示要精心准备专业申报材料,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张青表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希望与会老师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她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各专业的申报,为一流专业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