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次数:483   作者: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药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号召,618日组织参观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等党员教师一同参加。

  下午二时许,冒着大雨,党员教师们到达上海展览中心。大家沿着“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时代板块,参观了上海七十载变迁的上千幅精彩图片。70年前,城市解放战斗硝烟散后,解放军战士露宿街头,震撼了多少市民国民;建设新上海过程中,上海人民攻坚克难,用智慧、勤劳、勇敢打造了一项又一项中国名牌,上海牌手表、上海牌缝纫机、永久牌自行车,成了一代人的永久记忆;一张“1986年的上海中心城区规划图揭开了上海市容的大变革,地铁、轻轨、高架、跨江大桥纵横连接,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中心大厦鳞次栉比,陆家嘴、世博园、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成就了中国人的骄傲;展望未来,上海人民正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创造一项又一项全国乃至世界第一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上海党员大家庭的一员,将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时代,大胆探索、攻坚克难,努力工作,积极为我们祖国强盛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