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2016级药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访问次数:777   作者:

时光荏苒,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2016级药学专业的大四学生们也迎来毕业前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毕业论文。值此之际,药学院举办了药学专业大四毕业班座谈会,一是向大家讲解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二是希望同学们对药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培养过程提出建议和意见,从而为药学专业培养方案的持续改进和优化建言献策,并努力提高药学专业的办学质量,实现高素质药学人才培养的目标。


    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药学责任教授邓卫平教授、药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唐赟教授、系主任刘桂霞教授、院长助理马磊副教授、系副主任郑文云副教授以及教务岗负责人陈芳老师。

 

    同学们的踊跃发言,他们分享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毕业去向,结合自身情况,针对课程设置、科创竞赛、实习实践、毕业就业、未来发展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针对同学们的不同问题与意见,老师们积极回应,并且相互讨论,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中肯建议,也表示会积极采纳。

    最后邓卫平、刘桂霞和郑文云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和提交重要文件的时间节点,并给出了选择毕业课题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大半年的时间,争取能做出有价值的成果。

    此次座谈会,老师与同学们都有精彩的发言,也收获良多。衷心希望2016级药学专业的同学前程似锦,药学专业的发展也朝一流本科的目标迈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