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与海湾旅游区二居委党建服务站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访问次数:693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同时推进党建区域化共建,1025日下午,药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与海湾旅游区二居委党建服务站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在奉贤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50多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奉贤区党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该中心的仪式教育厅、综合活动区及“党建微家”工作室。仪式教育厅以“追寻奉贤红色记忆”为主线,向大家展示了奉贤共产党员的革命故事;“综合活动厅”包含多媒体、展台等设施,供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使用;“党建微家”工作室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平台,可实现多元化服务共享。

接着,党员同志们集中进行了誓词教育。该议程按照奏唱《国歌》、观看《看齐》、面向党旗宣誓、致共勉词及奏《国际歌》顺序依次进行。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党员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内心深处感到能成为党员是无上自豪与光荣的事情,激发了爱党情怀。

     最后,大家进行了“党的朗读吧”“上美海湾,我为祖国喝彩”的诵读交流活动,11位诵读者用他们的真情实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及热爱之情,现场的爱国气氛达到高潮。

    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纷纷表示不仅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从中获取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党性得到了锻炼,将不忘初心,牢记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赋予的使命,发奋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