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发布人: 药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9-10 作者: 访问次数: 367

 98日,药学院召开了2018级本科生家长会,近200名新生家长参加。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副院长任国宾、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班导师出席了会议。

王越首先代表药学院向全体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生管理的教师队伍。接下来,任国宾向家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特点、师资力量以及学生的培养计划等情况。随后,任国宾以“家校共育”为核心,从自律、修身、慎独三方面,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做好新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并鼓励学生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多接触一些跨专业的文化艺术领域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情商和修养。最后,他指出教育的最终目的是立德树人,只有在自律和修身的基础上,培养出来的学生才能达到慎独的境界。

 家长会过后,家长们对学校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表示满意,通过家长会对学院以及专业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在华理浓厚的学习氛围中,继续保持充足的学习动力,争取在四年后成就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