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药学院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药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1-12 作者: 访问次数: 663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2018119日中午,药学院在校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药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运动会十周年庆活动。在前期活动的大力宣传下,老师们踊跃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为了体现运动会的乐趣,本次活动分别设置了单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单人项目有飞镖、单人跳绳、单人颠排球、篮球投篮,团体项目有“三人四足”、带乒乓球接力、跳长绳、滚铁环。每个项目都有十余人报名参加,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集锻炼、运动和趣味游戏为一体,既有个人能力的充分展示,也有团队协作水平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经过四个多小时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不管是参赛队员,还是赛场观众,都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有参赛运动员的热情和投入,更珍贵的是大家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聚在一起重温久违的运动快乐。本次趣味运动会还获得了校工会“一家一品一特色”建家项目平台的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运动会开场宋恭华院长和张青书记分别为运动员们打气

紧张又有趣的飞镖项目


单人颠排球


滚铁环接力


 “巾帼不让须眉”的篮球投篮


单人跳绳


跳长绳

学院工会主席马红梅与本届运动“全能王”朱维平老师

马红梅宣布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