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冬季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人: 药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2-18 作者: 访问次数: 410

  为丰富药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激发教职工的运动活力,1216日下午,药学院工会在上海滨江大道组织开展了冬季徒步健身活动。药学院近2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徒步健身活动以滨江大道1号为起点,以世博源为终点,全程约8公里。滨江大道被赞誉为沪上新外滩,宽阔的滨江大道上,满目争奇斗艳的花草与名贵树木。下午14时许,在药学院工会马主席一声“开始”的指令下达后,参与人员如泉涌般开启征程。一路上,虽然寒风瑟瑟,但也阻止不了大家前进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队员们丢掉烦恼,迈开大步、急速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和实践了全民健身的理念,鼓励广大教职工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更好地建设药学院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