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药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1-25 作者: 访问次数: 615

  123日下午,药学院第三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徐汇校区八角亭二楼举行。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青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学院副院长任国宾、邓卫平、李浩分别作了本科教学及外事工作报告、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工作报告、科研及实验管理工作报告,副书记王越作了学生工作报告。最后,党委书记张青代表党委向全院教师做了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工会主席马红梅作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会议按选举流程进行了工会委员增补,药学院院长宋恭华代表学院作了2018年学院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工作报告。

  宋恭华的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安全、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工作等多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药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中青年人才储备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各方面存在的不足。报告的最后,宋恭华结合一流学科建设,分析了学院未来学科的布局,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张青对学院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在报告中指2019年院党委要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教职工政治思想学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发展。

  工作总结会后,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联欢活动,共迎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