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西藏基层就业校友母校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 药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22 作者: 访问次数: 315

  418日下午,药学院2018届毕业生李凯应邀返校,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工作心得。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潘聪聪、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交流会。


  李凯目前就职于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卫计委,大学期间他曾应征入伍,毕业后毅然选择赴藏就业。谈及现在这份基层公务员的工作,他觉得日常事务也许繁琐,但面对藏区百姓的时候,责任感和使命感总是油然而生。在那里他深切感受到了自身的价值。他说到:“我工作所在的地方是318国道的终点,而318国道的起点是上海的人民广场,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这也许就叫做缘分使然。‘扎根雪域高原,奉献青春无悔’这不仅仅是我口里喊出的口号,也将会是我以后在这片土地上工作的最大动力。”这份真诚和热情感染了在座师生,随后大家就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盖钧超也对李凯的返校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在座同学也能跟李凯一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服务奉献的精神在基层地区建功立业。

  本活动为药学院就业引导系列讲座之一。为让学生做出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药学院将继续在低年级本科生中开展“毕业去哪儿”系列讲座,邀请从事不同岗位的校友分享岗位职责与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