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人: 药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4-26 作者: 访问次数: 523

  为加强学院与招聘企业间的合作与联系,为毕业生就业择业提供更多机会与选择,在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419日下午,药学院2019年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副书记王越、副院长邓卫平、制药工程系主任任福正等在现场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求职择业意愿。


  上海勃林格殷格翰药业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天士力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辉瑞全球医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受邀参会,提供制药、药剂、药学等上百个相关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部分用人单位现场进行面试,了解应聘学生情况。不少单位对药学院组织招聘会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与药学院继续保持交流合作。


  据悉,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联系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定期开展专场招聘会、企业走访等活动。持续开展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交流活动,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邀请职业生涯规划师开展求职经验分享和求职技能训练等活动,给予学生更多求职实践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