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招生浙江宣传组赴杭州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人: 药学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9-05-17 作者: 访问次数: 489

201951314日,我校本科招生浙江宣传组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本科生招生办主任吴辉、药学院党委书记张青等一同参加。宣传组拜访了华东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走访了首批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杭州学军中学和杭州高级中学,并分别对这两所中学进行“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13日下午,我校浙江本科招生宣传组一行首先与浙江校友会部分校友见面,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胡松平、副会长郭志勇、副秘书长曾峰、副秘书长楼江平等校友参加交流。近年来药学院浙江本科招生宣传组在浙江各地的宣传工作得到了浙江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李建伟、吴辉和张青等纷纷感谢浙江校友对母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热情帮助,校友们表达了热爱母校之情,并积极为进一步提高华理优质生源质量、共铸华理辉煌建言献策。


14日上午八点半,我校浙江本科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杭州学军中学。杭州学军中学党委副书记陈伟浓、学生处副主任张卫东等领导与招生宣传组老师们进行交流。张青等招生宣传组老师们就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以及在浙江招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较全面的介绍。陈伟浓向招生宣传组介绍了学军中学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如何促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优质生源学生输送和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进行了 “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的授牌。


14日上午十点,我校本科浙江招生宣传组一行来到杭州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进行了“华东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杭州高级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蔡小雄,教学处副主任王建勋等参加授牌。


授牌后,吴辉为杭州高级中学高三年级部分同学和家长进行了招生宣讲,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地域优势、发展现状、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受到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