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召开奉贤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访问次数:492   作者:

420日,药学院在奉贤校区实验六楼427会议室召开以“关怀学生发展,助力青年成长”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副书记王越、药物科学系系主任刘桂霞、制药工程系副主任张敏、教务员、辅导员及来自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现状并对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参会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创新活动以及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张青对同学们勤奋求知的学习态度表示了赞赏,也感谢同学们关心学院发展、为推动学院更好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她强调,学院重视本科教育,关心奉贤校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关心时政热点和社会大事,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关注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在奉贤校区学习中打下坚实的学业基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