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我院06级学生圆满完成军训课程
发布时间:2008-08-31   访问次数:203   作者:杨艳生

       8月29日上午,历时两周学生军训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军训,我院共有198名同学参训。在十四天的训练中,炎炎烈日见证他们激扬的青春,蒙蒙细雨目睹了他们喷薄的热情。他们充分发扬艰苦顽强、奋勇拼搏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意志,高质量的完成了训练任务,全部获得结业资格。汇报表演中,队列方阵,队列严整、步伐铿锵、气势昂扬,彰显着药学院学子沉稳坚毅的精神风貌;军体拳方阵,拳拳有力,整齐划一,呐喊响彻云霄,打出了我院学子勃勃生气,博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训练虽苦,但同学们并不孤独,陆兵书记在百忙之中,代表学院给同学们带来亲切的问候,他简单而实在的“苦不苦?累不累?值不值?”的问话,得到了同学们肯定的回答。汇报表演时,陆老师更是亲自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教导员王越老师以及指导员杨艳生老师,牺牲假期时间,全程陪伴学生左右,也为军训的顺利、有序进行,付出了辛勤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