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研会承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08-12-03   访问次数:405   作者:牛婧

                                                                

        11月20日晚6:30分,“新航道胡敏雅思”杯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在校大礼堂隆重召开。本次大赛是华东理工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秋韵节”系列活动之一,有校研究生会主办,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在新航道胡敏雅思学校的赞助下,在校广播台的协助下,本次大赛顺利的成功举办。10位选手的发挥精彩异常,观众热情踊跃,气氛热烈火爆。
        本次决赛的选手是经初赛的激烈角逐后产生的,他们自由组合分成5组,分别是由陈奕彬和孙桐组成的“奕口桐声”,王雨、陈竹组成的“BRAVO”组合,刘璐、安芳华组成的“她她”组合,郁是晶、安栋组成的“晶天栋地”组合,以及王岩和陈鑫磊组成的“烈岩雄鑫”。从组队到决赛只有10天的时间,选手们出众的能力、用心的准备以及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从选手的T台出场开始便“艳惊四座”,自我介绍环节花样层出不穷,在评分的才艺展示、能力考查、模拟主持、巅峰对决4个环节,选手们的表现也让大家或惊叹、或感动,无尽的快乐伴随着无数的精彩。“晶天栋地”的才艺展示中,郁是晶甜美清澈的歌声让大家如痴如醉,安栋模仿宋丹丹的段子让全场观众笑声阵阵;“奕口桐声”的模拟主持是《东西南北中,饮食5分钟》为大家讲解了红烧肉的做法,台上的红烧肉香气四溢,台下听众口水狂流;BRAVO的《全明星秀》不仅全英文主持,语音标准动听,还请来朋友客串周杰伦等大腕儿,既爆笑,又精彩;“她她”组合的《台前幕后》讲述了主持人大赛整个活动过程中的艰辛以及收获,台上安芳华感动的眼泪让观众动容。其实主持人大赛就是给大家一些收获与经历,一段故事和快乐,是值得多年以后继续品味的一段历程。最后“烈岩雄鑫”组合闯入了巅峰对决环节,把不大相干的话题同特定的节目联系到一起,爆笑的同时也考验了选手的应变与联系能力,该环节王岩同学的出色表现,让她捧得新航道3380元课程的大奖。陈竹同学得到全场众多观众的支持,夺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至此精彩落幕,留给选手的是一段紧张忙碌快乐而有所收获的记忆,而带给观众的则是精彩纷呈的主持表演以及笑声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