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物科学系党支部获“十佳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08-03-17   访问次数:370   作者:陆兵

        3月14日,在党委组织部举办的教工党支部“十佳组织生活”展示评选会上,药物科学系党支部申报的“助你成长,党支部是青年教师的家”系列组织生活当选“十佳组织生活”。同时,药物科学系党支部申报的创建先进党支部也获得好评,进入候选先进党支部”行列。
       药物科学系党支部由药物科学系、中药现代化工程中心、学院行政等部门的教师党员组成。
       针对药物科学系的自身特点,如年轻的系(成立于2006年,总人数30人左右),青年教师为主体,占80%以上(2007年引进者5人),且高学历、海归或外地高校毕业居多,教龄较短甚至为零,大多不熟悉上海、学校的发展史等情况,党支部通过参观校史馆、新老教师座谈、参观“一大”“二大”会址、学习十七大文件和学院工作及自身发展相结合、新老党员结对子、党员与学生骨干结对子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党支部是青年教师温暖的家!而青年教师的成长,为支部(家)建设和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一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效果显著的组织生活当选2007年度“十佳组织生活”
       药物科学系党支部在支委王春丽、李剑、邢浩的组织下,围绕学校的重大工作,在本科教学评估、新校区投入使用、多校区党建、55周年校庆等活动中,体现出党支部的先进性,进入候选先进党支部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