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王越老师和周岚老师为学生介绍保研的政策和程序
发布时间:2007-12-18   访问次数:433   作者:吴月欣

        12月13日早8:30,四教的105济济一堂,暖意融融。药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启迪思想,引航人生”之保研讲座在这里举行。讲座邀请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委主任王越老师和负责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周岚老师担任主讲。
        王越老师首先系统地介绍了免试直升工作。她从候选人名额分配、推荐条件,成绩排序、免试流程等方面对免试直升研究生的方针政策进行了全面而又细致地介绍。接下来周岚老师又以2008年的保研情况为依据,就学生获得保研资格后的复试程序、复试内容、录取工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两位老师的悉心讲解,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都对保研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一些同学就自己关于保研方面的疑惑与老师交流。两位老师也不厌其烦地一一予以解答。学生会今后还将邀请一些教师就考研、就业的主题开展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