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陆兵书记与高党学员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2007-12-05   访问次数:396   作者:杨艳生

        12月2日晚7点,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兵与第四十七期高级党校的五名学员在理学院215相聚一堂,共谈人生和理想,现场气氛和谐,互动上佳。
        最初,同学们有点拘谨,但很快在陆老师的平易近人与热情招待中消融。大家纷纷敞开心扉,踊跃提问,先后提了10多个关于学生党建的问题,陆老师认真的逐一回答。陆老师广博的知识、清晰的思路、风趣幽默的谈吐很快征服了大家,同学们目不转睛的聆听,生怕漏掉了其中的任何一句话。
        随着交谈的深入,话题转到大学生活,陆老师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以自身的思想发展经历引导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外,同学们还就“台湾问题”向陆老师请教,陆老师认为:“台湾问题”关系重大,将是持久的问题,我们现在的态度是该软的地方软到底,该硬的地方硬到底,相信我们党定会以和平的方式解决台湾问题,相信总有一天台湾会像香港、澳门一样回归祖国的怀抱。
        最后,陆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更加努力的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纷纷表态,一定不辜负陆老师的希望,争取早日成才,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