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研究生篮球赛快讯
发布时间:2007-10-31   访问次数:360   作者:牛婧

        10月30日中午12:00 -1:00,药学院篮球队在一食堂前篮球场对阵商学院队,比赛开始我方进攻流畅,以18:15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一开始,比赛陷入僵局,几度攻守交替双方均未得分,比分维持在4:3。商学院首先利用精准的三分球打破场上僵局,我队命中率稍有下降,只能凭借身体优势强行突入篮下紧紧咬住比分。商学院三分球频频得手,一度领先我队5分之多。场上形势在商学院队员6犯离场时开始逆转,我院队员利用快攻首度取得领先,之后商学院队虽不甘示弱,但命中率稍稍降低,我队篮下强攻有所起色,场上局面激烈异常,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尽管对手内线防守严密,但我队依靠队员们的精妙配合及出色发挥,篮下强攻频频得手,篮板球也基本被我队牢牢控制。最终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我队以29:28,1分的优势艰难地赢得了下半场的比赛。最终比分为47:43,这样我队就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在C组中提前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