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药物科学系党支部系列活动之一——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07-07-16   访问次数:321   作者:陈芳

        我校06级本科生将于2007年7月16日至19日分批分班搬迁至奉贤校区。药学院领导给予本次搬迁工作高度重视,经与学院学工委协商和支部讨论,药物科学系支部决定围绕奉贤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开展支部志愿活动。
        此次搬迁共涉及我院6个班176名学生,为确保同学们能够安全、有序、及时的完成搬迁工作,党支部制定了三次志愿者活动计划,第一次为搬迁工作前的实地考察。7月13日下午,会同药学院各院系领导以及学工委,支部全体成员带领30余名学生代表对新校区的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中,由熟悉奉贤校区的党总支书记陆兵、教学副院长唐赟、办公室副主任邢浩等几位老师为学生一一讲解新校区的各项建筑设施,并着重参观了学生宿舍,同学们仔细查看了宿舍的住宿环境,包括水房,卫生间、淋浴室等,新校区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学生普遍反应良好。
        通过此次参观动员活动,同学们对即将入住的新校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安定了思想。党总支书记陆兵老师对行李的上下楼搬运等细节问题现场作了部署。并落实了支部全体成员协助学工委完成06级学生搬迁工作的若干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