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物科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春丽老师与第48期高党学员亲切交流
发布时间:2008-05-26   访问次数:339   作者:杨艳生

        5月22号晚6点理学院307,药学院药物科学教师党支部书记王春丽老师和48期高党小组学员汇聚一堂,接受了他们的访谈。
        访谈中王春丽老师的平易近人很快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她侃侃而谈,畅谈党的伟大、畅谈人生理想,同时也就专业就业,专业知识,时事政治等问题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王老师耐性的聆听了小组成员对于他们自己本专业的一些困惑,并根据同学们的不同专业性质给予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受益匪浅!她就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国内外大事,旗帜鲜明的教导大家: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跟党中央保持一致,用正确的言行来回应,做一名党员该做的事,发挥出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此外王老师以更为互动的方式向学员们提出了问题,让大家自己来谈谈参加党校以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变化。大家都纷纷说出了自己心中的体会,无论是行动上还是在思想上,可谓是对自己的一次总结,对于学员们来说也是一次认识自我的机会。最后访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