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感受华理辉煌校史 发扬优良华理精神----药学院第50期高党学员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09-05-05   访问次数:646   作者:

        4月29日下午,药学院第50期高级党校学员一行10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员们通过那些时光留痕的照片和档案,重温了我校从学校初建,改革到发展的一幕幕历史。
        校史馆是我校发展过程中生动的浓缩影像,陈列的珍贵照片和文物静静地述说着57年波澜壮阔的校史。一张张黑白的照片,一份份透着厚重历史感的泛黄文件引导着学员们重游学校辉煌的过往。学员们置身历史长河中,不仅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光荣历史;同时趣味十足的一些杰出人物、趣闻轶事,也让大家受益菲浅。“弹指一挥五十年,桃李芬芳春满园”,五十七年来,华理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高素质人才;五十七年来,华理的校友与同仁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国家做出了奉献。 
       光荣的历史激励着学员们,他们表示一定会继续秉承我校优良传统,发扬华理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明显、国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