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我院特聘教授Philip lee为奉贤学子讲述大学生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09-06-02   访问次数:368   作者:学工委

        

LEE 教授在讲座中

       5月31日下午奉贤校区D102,药学院特聘教授Philip W. Lee与100多名奉贤学子欢聚一堂,为同学们做了一场题为“conversation with ECUST undergraduate students”的精彩讲座。

       讲座采用全英文的方式。讲座伊始, Lee教授把自己常年旅美的经历娓娓道来,激发了在场学生的浓厚兴趣;接着,他针对大学生将要面对的挑战Lee教授比较了中美文化的差异,以及由此产生的两种不同的学习、科研方式,并分析了两者的优缺点,鼓励大家扬长避短,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然后,针对现代的大学生应如何规划和面对未来的求职,Lee教授也详细的为大家提出了许多的宝贵意见并就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出国留学应该做怎样的准备等方面回答了大家的提问。最后,历时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Lee教授语言幽默风趣、讲座内容广泛,同学们情不自禁地积极参与其中。通过Lee教授的讲座,同学们对大学时代职业规划的认识更加清晰,明确了自己前进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