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举行新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6-04   访问次数:354   作者:李健

200963上午,药学院药物科学系党支部及支部所在药物科学系大部分教师济济一堂,为迎接药学新专业评估献计献策、热烈座谈。座谈会由系主任邓卫平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陆兵书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座谈会包括迎评动员、评估汇报讨论、近期任务等三部分内容。陆兵书记首先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全体教师应该以这次迎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认真准备积极对待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之后,邓卫平老师试讲了评估汇报PPT材料,汇报涵盖了药学新专业的专业设置背景、建设举措、教学效果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药学新专业2005年批准建设,经过近4年的发展,从学生理论课成绩、创新实践能力、学风等方面都反映出坚持精英化教育教学模式初现成效。与会老师对汇报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修改意见,并对新专业建设出谋划策。座谈会的最后,邓卫平老师就近期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借迎接药学新专业评估之东风,使教师就药学新专业建设及学院整体办学理念等方面达成共识,大家群策群力,夯实了药学新专业建设。同时,此次活动,加强了支部活动与本科教学工作的联系,深化了药物科学系党支部“支部建在连上”的工作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