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长办公会为药学院把脉
发布时间:2009-06-30   访问次数:442   作者:陆兵

       629,校长办公会研讨药学院的工作,为药学院科学发展把脉。药学院党政领导及骨干教授参加了会议。受蒋院长委托,徐玉芳副院长代表药学院向学校领导汇报了药学院成立至今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具体分析了学院的定位、现状和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发展方向。药学院在农药学学科优势明显,药学学科具有一定优势,但制药工程学科优势不再,问题重重。学院对学校的贡献度上升势头明显。校领导对药学院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药学院办出自己的特色,理工农医多学科协调发展。在治疗药物方面,预防诊疗康复多功能并举。校领导同时希望学院采取积极措施,充分利用学校其他学院在工程方面的优势,加大制药工程、药物制剂领域的人才引进力度,重振制药工程雄风。切实提高学院行政执行力,改善课程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将对药学院的科学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