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中国科学院药物所李亚平来我院作学科导航
发布时间:2010-05-25   访问次数:646   作者:

        5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新药审评专家李亚平研究员受邀访问药学院,为药物制剂专业进行学科导航。校长助理宋恭华教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等学院领导以及药物制剂专业所有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宋恭华对李亚平研究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师资建设、实验条件、本科教学等各方面介绍了药物制剂专业自1993年设立以来的发展历程,期望通过李亚平研究员的指导,进一步加强药物制剂专业的整体实力。与会教师各自从本科生教学、科研进展、论文发表、专利申请、项目合作等各个方面汇报了近期的工作。
         李亚平通过对制药工程系药物制剂专业的师资力量、实验条件的调研,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从人员配备、基金申请、文章发表、科技合作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给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