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校工会和学院部门工会联合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0-06-02   访问次数:263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关心爱护下一代,5月28日下午,校工会和药学院部门工会联合举办 “庆六一亲子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和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亲临活动现场,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亲子活动得到了药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的积极响应,有近40人参加,场面热闹温馨。经过学院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现场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参加了采摘果实、袋鼠跳接力、套圈圈、找孩子、转呼啦圈等十余种小游戏。小朋友们在游戏后也收获了各式各样的小奖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此次亲子活动,童趣十足,为因工作繁忙而无暇陪伴儿女的父母创造了一次绝佳互动机会,使父母与孩子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情境中一起感受童年的纯真与快乐,触动彼此的心,感受彼此的爱。
       亲子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了为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送上心灵关怀,增进亲情,共铸家校和谐的目的。药学院也借此衷心祝愿每个教职工家庭和睦幸福、每一位家庭成员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