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院201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09-18   访问次数:318   作者:杨静怡

  

王越老师在主持开学典礼

王越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总支书记王喆老师致欢迎词

副院长徐玉芳教授介绍药学院历史

副院长唐赟教授作学科介绍

       9月8日下午,我院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奉贤校区A-103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王喆副教授、常务副院长徐玉芳教授、副院长唐赟教授、制药工程系常务副系主任任福正教授、药物科学系系主任邓卫平教授应邀出席,出席典礼的还有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邢浩老师、学院教务老师和部分辅导员。开学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越老师主持。
       典礼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首先代表学院向10级新生考入华理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针对高中和大学两种不同的学习环境,谆谆教导新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及时实现角色的转变(由高中生向大学生)。接着,常务副院长徐玉芳简要介绍了学校及药学院的历史、概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大学拥有的时光,继承华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优良学风,不辜负祖国、亲人、老师的殷切期望。随后,副院长唐赟则针对药学院三个专业药学、制药工程以及药物制剂在国家高等学校的地位、大学学习的具体内容、继续教育的研究方向、未来工作的发展形势等发面进行了详细完整的介绍,并要求新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为母校、为祖国赢得更大的荣耀。
        最后,王越老师宣布10级开学典礼圆满结束。通过典礼,新同学们对学校、学院、专业、教师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自己的角色定位更为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