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学院迅速传达落实校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0-10-14   访问次数:130   作者:

       109-10日校外事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校领导根据国家和上海市中长期教育规划安排,明确提出将外事工作提高到与教学、科研同等重要的高度,以逐步实现我校“国际知名”的目标定位。为此,1011日下午4点,药学院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副院长唐赟教授,在学院会议室向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校外事工作会议精神。

药学院成立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聚集了大批海归人才,因而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非常频繁。早在2006年底就申请获得了我校第一个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神经退行性疾病相关蛋白与药物发现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即111计划),该项目由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资助,专门用于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因此每年聘请十多位国外专家来校讲学、授课及开展合作研究等,为我校药学学科的快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海归人才多的优势,将校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唐赟教授迅速组织了这次学习会。会上,大家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提高并统一了认识,都很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力争打造出药学院的国际化品牌,形成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性成果。会上也讨论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绩效评估方案》(征询意见稿),并决定组织学院各位老师深入学习方案内容,以便更有效地调动广大教师从事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积极性。常务副院长徐玉芳教授和党总支王喆书记出席了会议并作了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