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药学院为退休教师欢庆敬老节
发布时间:2010-10-28   访问次数:113   作者:

 

退休教师欢度敬老节

 

 
        2010年10月15日,正值第二十三个敬老节前夕,药学院十五位退休老教师应邀返校,与学院领导及教师座谈,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药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与其他学院相比,退休教师教少,但学院领导却非常重视退休教师返校工作,他们多次强调退休教师都是学院的“宝”,他们在科研、教学、管理等多方面拥有很多宝贵经验,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刘桂霞主持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王喆代表学院向各位老教师表示慰问,并就学院最新发展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同时诚心希望各位老教师能从科研、教学、管理等多方面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制药工程系常务副系主任任福正及多位老师纷纷来到座谈会现场与各位前辈亲切交流。与会各位退休教师都纷纷表示对学院的接待工作很满意,心里感到很温暖,并表示愿意尽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